免费注册 找回密码     
查看: 56689|回复: 75

兴宁鸿贵园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0/26 12:28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住建部对面的鸿贵园看中一套房子,现在有活动,交的钱越多送的越多,最低交五万送两万,两年后才能拿到房,大家觉得安全不????

24

主题

118

帖子

618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0/26 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价钱如何?楼高几层?有几栋?空地面积有多大?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6 19:53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3288起步,楼高十八层,也有十二层的小高层,有二十四栋,具体可以去那边看看,现在也还有活动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6 19:53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3288起步,楼高十八层,也有十二层的小高层,有二十四栋,具体可以去那边看看,现在也还有活动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6 19:53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3288起步,楼高十八层,也有十二层的小高层,有二十四栋,具体可以去那边看看,现在也还有活动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6 19:53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3288起步,楼高十八层,也有十二层的小高层,有二十四栋,具体可以去那边看看,现在也还有活动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6 19:53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3288起步,楼高十八层,也有十二层的小高层,有二十四栋,具体可以去那边看看,现在也还有活动

47

主题

345

帖子

62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0/27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汇景花园一个价格,值得购买,最重要是够便宜!

7

主题

148

帖子

31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0/27 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真的3288可以买到!不要在此胡吹!真的顾客去了,全都说3288的卖完了,简直是骗人的,可能你们是托!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7 20:4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名不共 发表于 2014/10/27 19:39
是否真的3288可以买到!不要在此胡吹!真的顾客去了,全都说3288的卖完了,简直是骗人的,可能你们是托!

是啊,我是说起步哦,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啊,笑死,咋想到我是托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4/10/28 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房具体地址在哪里

16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39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/10/28 06:4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托?

15

主题

1206

帖子

136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4/10/28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要动不动就说托,我也想买房,搞得想知道的都不能知道地址。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9 22:48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a1377801010 发表于 2014/10/28 03:59
楼房具体地址在哪里

金叶酒店下来点,以前的海丰鞋产边边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9 22:49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576462236 发表于 2014/10/28 06:47
不是托?

那肯定不是啦,我只是以后那里的业主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29 22:51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吹过的田野 发表于 2014/10/28 22:56
也不要动不动就说托,我也想买房,搞得想知道的都不能知道地址。

明智,我也只是以后那里的业主,在金叶酒店下来一点,以前的海丰鞋产边边

7

主题

148

帖子

316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0/31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哥既然你不是托你打听一下有谁买了3288的房,奸商们下一次会打广告骗人说2888或1888的!希望不要在此造次!


补充内容 (2014/10/31 08:13):
大哥你想想兴宁电梯房有可能买3288吗?

2

主题

30

帖子

62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0/31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庆时候推出来的促销活动,先交20万可以房价减10万,还是很诱惑人的,我看中的那个户型3楼,减了10万后均价是2900一方,我觉得这个房价才是兴宁合理的房价,可惜手头没那么多现金,放弃了,而且要16年底才收楼,太长时间。

2

主题

30

帖子

62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0/31 0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比汇景好些

2

主题

34

帖子

68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0/31 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有低层的吗,只剩下高层的,就贵了!不知道送装修吗?毛坯不划算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4/10/31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那里的地理位置很好,住建局后面是行政中心所在地,还有市民广场等公共场所在周围。八年十年后是旺地。值得期待!!!!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31 13:11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名不共 发表于 2014/10/31 08:08
大哥既然你不是托你打听一下有谁买了3288的房,奸商们下一次会打广告骗人说2888或1888的!希望不要在此造次 ...

大姐,不信垃倒!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31 13:14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的故乡 发表于 2014/10/31 09:37
国庆时候推出来的促销活动,先交20万可以房价减10万,还是很诱惑人的,我看中的那个户型3楼,减了10万后均 ...

嗯,我就是看这个活动诱惑人,也不一定要交二十万啊,最低五万也可以也有送!兴宁很少有这样的促销,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31 13:16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3w22009901 发表于 2014/10/31 10:05
现在还有低层的吗,只剩下高层的,就贵了!不知道送装修吗?毛坯不划算

都是毛坯房来的,我不知道哦,你可以去问问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31 13:1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AA868123 发表于 2014/10/31 10:43
我以为那里的地理位置很好,住建局后面是行政中心所在地,还有市民广场等公共场所在周围。八年十年后是旺地 ...

哈哈哈哈,希望如此吧!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0/31 13:19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的故乡 发表于 2014/10/31 09:37
个人觉得比汇景好些

就是离县城比较近些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55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1 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朋友在那里订了一套哦,在六楼,国庆订的,五万送2万,十万送5万,是不知道可不可靠,我也想订呢,你们有谁订了吗?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4/11/1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7910 发表于 2014/11/1 14:40
我有朋友在那里订了一套哦,在六楼,国庆订的,五万送2万,十万送5万,是不知道可不可靠,我也想订呢,你们 ...

我在那边定了,应该可靠吧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46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1/2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yh428 发表于 2014/10/27 08:56
跟汇景花园一个价格,值得购买,最重要是够便宜!

跟汇景花园一个价格,当然选汇景了,除非比汇景便宜还可以考虑

1

主题

51

帖子

177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2 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电话多少?

1

主题

51

帖子

177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2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话多少?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55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3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1195658571 发表于 2014/11/1 19:01
我在那边定了,应该可靠吧

主要是那个房产使用权,不知道是不是70年的呢,我听朋友讲那边说是70年的,这些你有问过吗?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3 13:1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7910 发表于 2014/11/3 11:54
主要是那个房产使用权,不知道是不是70年的呢,我听朋友讲那边说是70年的,这些你有问过吗?

09年拿的土地证,现在的房子没有足70年的

0

主题

23

帖子

2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发表于 2014/11/3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童年的故乡 发表于 2014/10/31 09:37
国庆时候推出来的促销活动,先交20万可以房价减10万,还是很诱惑人的,我看中的那个户型3楼,减了10万后均 ...

兴宁的开发商都是拿着业主的钱来周转的,这些促销活动,其实都已经算到里面去了...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51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4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金属 发表于 2014/11/2 15:16
跟汇景花园一个价格,当然选汇景了,除非比汇景便宜还可以考虑

我的卖给你了,要么,5万定金,给您4万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51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4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金属 发表于 2014/11/2 15:16
跟汇景花园一个价格,当然选汇景了,除非比汇景便宜还可以考虑

非常后悔买了汇景花园的房子,3688元买了6楼,43万多 综合用地,现只剩下39年,等到建好只剩下37年!!!!找销售不让退,找经理跟你扯!!!反正就是死活不退钱,39年谁要啊!!!还我的钱,无良奸商,坑我血汗钱,坚决告到省里,没有预售证收我钱,非法集资!!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461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1/4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80753 发表于 2014/11/4 09:53
我的卖给你了,要么,5万定金,给您4万

不要叫嚣了,托先生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4 13:00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A80753 发表于 2014/11/4 09:53

造遥吧,不可能滴,不是拿了土地证五年不建房,政府要收回去么
.

6

主题

127

帖子

49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1/5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494911617 发表于 2014/10/27 20:47
是啊,我是说起步哦,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啊,笑死,咋想到我是托

每层加价多少?

6

主题

127

帖子

49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1/5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层加价80元吗?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10 13:24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cxj214214 发表于 2014/11/5 17:18
每层加价多少?

好像是一房一价,0753-3886988自己打电话问问吧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10 13:25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jwzh88 发表于 2014/11/2 16:35
电话多少?

0753-3886988

89

主题

543

帖子

91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2Rank: 2

发表于 2014/11/10 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卖不好卖的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11 13:51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寒冰 发表于 2014/11/10 23:13
先卖不好卖的

好像每个楼盘都一样,晚上都没人住,去问都说没房子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55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11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494911617 发表于 2014/11/3 13:17
09年拿的土地证,现在的房子没有足70年的

鸿贵园的你去查过了吗09年土地证?有60年以上也可以了,只要不是那些四五拾年的就好了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8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12 18:11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20万送10万还有优惠吗?我也要订套来~电话联糸13690872074

0

主题

6

帖子

38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12 18:1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优惠吗?靠现在才知道~问了销售部没有了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12 20:1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1545008887 发表于 2014/11/12 18:17
还有优惠吗?靠现在才知道~问了销售部没有了

是没有了,是国庆的活动,但现在交的钱按利息算,1分半的利息,算起来差不多的,你可以打电话问问售楼部,07533886988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114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/11/12 20:37 兴宁A8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思7910 发表于 2014/11/11 15:33
鸿贵园的你去查过了吗09年土地证?有60年以上也可以了,只要不是那些四五拾年的就好了

嗯,问过了,之前是40年的商业用地,后来09年改的70年的土地证,她们说09年开始算

1

主题

15

帖子

55

积分

见习会员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/11/13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494911617 发表于 2014/11/12 20:37
嗯,问过了,之前是40年的商业用地,后来09年改的70年的土地证,她们说09年开始算

哦哦,明白了,谢谢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兴宁A8 ( 粤ICP备08126561号-15 )

GMT+8, 2017/8/21 12:28

© 兴宁A8

兴宁A8支持手机、电脑、平板一站式访问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